最新新闻:

Paul Walker的女儿草甸随着崩溃解决方案而获得10.1米

时间:2021-10-03 19:16:33来源:

演员Paul Walker的女儿草甸已被授予Roger Rodas庄园的大型定居点交易,该驾驶员涉及致命事故杀死他的致命事故和“快速和激情”星。

Rodas和Walker于2013年11月2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丽塔队的保时捷Carrera GT中坠毁,爆炸。

当时演员在汽车的乘客座位上,两名男子在现场宣布死亡。

“罗杰·罗德斯的遗产支付的金额纳入草地沃克的信任只涵盖了她父亲作为国际电影明星的历史,因为他的生活没有悲惨地被削减了,”杰夫·米兰在他的陈述中说。

阅读更多

Paul Walker的女儿草甸沃克将继续与保时捷案例:Lawyerpaul Walker的女儿草甸股票

“通过他的遗产,罗达斯先生,汽车司机,对坠机进行了部分责任。Meadow对保时捷AG的诉讼 - 130亿美元的公司 - 打算负责持有公司生产有缺陷并导致保罗沃克的死亡的公司。“

在法院法官解雇了所有四辆车缺陷索赔的汽车制造商,报告人们杂志后,罗斯队的寡妇克里斯汀在对阵保时捷失去了对保时捷的无关法律战斗之后,解决了。

沃克和她的法律团队已经宣布他们将在9月提交的少年自身诉讼中“继续努力举行保时捷责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