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明星瓦萨德萨莎在LFW 2016年散步为Saroj Jalan

时间:2021-10-04 08:16:11来源:

女演员模型Waluscha de Sousa,所有人都设想让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对面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在“粉丝”中,将在持续的Lakme时装周春季/夏季春季/夏季走上斜坡。

墨兰以其传统的新娘服装而闻名,正在与她的收藏符号为“皇家和谐”。

“我们突出了帕坦帕托拉的合奏,并使剪影线条非常简单,非常传统,使用我们的收藏中的红,芥末,祖母绿和米色的充满活力的色调,”Jalan说。

灵感来自印度的文化遗产,该线将展示传统和经典优雅的混合与现代风格的风格,并以不同种类的丝绸覆盖着重型的Zardozi手工和装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