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到耶稣河2的明星,股票在推特上股票

时间:2021-09-06 08:16:03来源:

耶稣河2,萨尔曼汗的续集的审查贾德瓦河,准备滚动并宣传铅特征,这次是瓦伦·达兰。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瓦伦将在第一次发挥双重作用。

让Judwaa 2更令人兴奋的是,瓦伦将被他父亲大卫Dhawan在这个续集中引导的事实。大卫在主要的Tera英雄中早点定向了瓦伦。

宣布宣布是瓦伦自己,谁从耶瓦瓦队到达他的外观。(阅读:在“Dilwale”上玩得开心:Varun Dhawan)

#judwaa2 pic.twitter.com/6ybskg9mba.

- Varun Dhawan(@Varun_dvn)2016年2月9日

早期的耶瓦瓦岛共同主演Salman Khan,在一份双重作用,Karisma Kapoor和Rambha于1997年发布,并击中了一个磅塞轰炸。虽然续集明星瓦伦,但他对面的女主角尚未被铸造。(还阅读:Varun Dhawan鼓励年轻人“遵循自己的风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