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Kishwar Merchant说,Mandana和我可能会成为外面最好的朋友

时间:2021-08-18 15:16:01来源:

Kishwar Merchant和Mandana Karimi的敌意无疑是目前“Bigg Boss”赛季的亮点之一,但电视女演员称她期待着与展览外面的伊朗美女一起出去玩。

KiShwar是最新的竞选者,虽然她在任务期间发生而不是在观众的投票的基础上发生而被淘汰出局。

读:Bigg Boss 9:Kishwar Merchant说,我的消灭'不公平有力'

这位34岁的“凯西海雅瑞扬”女演员说,曼达纳在Bigg Boss House内部是假的,她希望在演出结束时知道“真实”的曼丹。

“自从开始以来,我已经说过曼达纳在展会上是假的。她自己说,一旦这不是她的真实行为,而且她在现实生活中非常不同。所以,一旦我们在外面见面,你永远不知道曼达纳,我可能会成为最好的朋友。我期待着了解她,“Kishwar告诉PTI。

“曼丹在我的驱逐期间哭了很多。我告诉她,我不会对她进行怨恨。无论在房子里发生什么,都在那里。没有任何人来自房子,在展会结束后我不会见面。“

在第一次为现实展示中,女演员在她曾在“赛特票”任务中的票后,这是由纳鲁兰王子赢得的。

该任务有一个条件,在该条件下,谁首先按下蜂鸣器,必须将房屋留出特定的现金奖品。

虽然她叫做她的驱逐“不公平”,Kishwar表示,她觉得王子有一个更大的粉丝之后,因此更有可能赢得奖杯,所以她决定按蜂鸣器15万卢比离开房子。

“我的驱逐必须是最不公平的。我从过去的13周那么努力工作,并在最后被驱逐出来的任务中得到了我最好的。我不想离开。我的目标是前5名。但我萌芽,因为我觉得王子有更好的机会赢得展示而不是我,即使我是比他更强大的参赛者。“

现在出来的房子,Kishwar想要她的“兄弟”王子赢,女演员将“绝对”为他投票。

“我会为他投票。他应该赢。他是我唯一的竞争。我想如果他没有赢,那么这意味着这个节目是装配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