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hakha Singh在“Bayam Oru Payanam”中扮演Ghost

时间:2021-08-25 12:15:58来源:

女演员Vishakha Singh在即将举行的泰米尔恐怖电影“Bayam Oru Payanam”中,这是最近在城市包裹的作用。

“我们寻找一个扮演鬼的女主角,直到我们决定Vishakha Singh。电影主任Manisharma告诉IANS,她在任何时候转入给定的角色。

这部电影还具有Bharath,Meenakshi Dixit,Urvashi和Singam Puli的重要作用。

谈论她的奉献精神,他说:“虽然我们在Munnar拍摄了漫长的20天和漫长的夜晚,但她冒着杂散和蛇。在艰难的情况下,她不懈的努力证明了她渴望表演型角色的事实。“

他补充说,Vishakha至少看起来。

据董事称,这部电影是一个真正的蓝色恐怖郊游。

“我们意识到这一事实,太多的恐怖电影已经发布,而有些则在楼层上。在“Bayam Oru Payanam”中,我们没有幽默或情绪的组合。当我们称之为恐怖电影时,它将作为一个恐怖的电影,“他补充道。

强调Y.R. Prasad的音乐将在故事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Manisharma表示,这部电影将困扰着受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