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oor和Sons Box办公室收藏:亚利亚,Sidharth Starrer获得卢比。65.07 Cr.

时间:2021-09-28 19:16:28来源:

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和Fawad Khan Starrer Kapoor&Sons在票房上有超级跑步,并获得了卢比。46.93 Cr。在短短七天。电影的第二周集合仍然很大,因为它已获得卢比。65.07 Cr。这部电影开始于良好的纸币,铸造额卢比。26.35 CR在其释放的三天内。

由Shakun Batra,Kapoor&Sons指导赢得了卢比。6.85 CR在第一天(星期五),第二天(星期六)星期六的CR 7.75 CR,第三天被证明是幸运的,因为许多人在剧院观看电影。这部电影赢得了往返Rs。11.75 CR在第三天(星期日)。在工作日也,电影具有强烈的持有,铸造了卢比。5.08 CR周一,卢比。4.50 cr。星期二,卢比。4.35 cr。星期三,卢比。6.65 Cr。星期四,总共达到卢比。46.93 Cr。(读:Kapoor和Sons电影评论:Sidharth带来有吸引力的脆弱性,Fawad不会抬起屏幕)

Karan Johar Production第二次在今年的目录学生首次浪漫之后将现实生活夫妇和斯哈拉斯汇集在一起​​,同时Fawad Khan已被淘汰他的第二款宝莱坞电影。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这一周的这部电影:

#kapoorandsons [第2周] Fri 4.21 Cr,SAT 4.24 Cr,Sun 3.64 Cr,Mon 1.80 Cr,周二1.70 Cr,Wed 1.35 Cr,Thu 1.20 Cr。全部的:₹65.07 cr。极好的!

- 2016年4月1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Kapoor&Sons也主导了国际市场,已成为2016年海外最高一周的最高一周之一。它收集了4.2亿美元(卢比。28.07 CR。)超越Akshay Kumar的空运,它在第一周收集了3.9亿美元的价格。

#kapoorandsons是2016年最高的第1周1纪念碑*到目前为止*。超越#ARLALWIFT第1周:$ 3.9 Mn。收集4.2亿美元[28.07 Cr]。工厂

- 2016年3月25日的Taran Adarsh(@taran_adarsh)

本周,Kapoor&Sons将与John Abraham的行动Thriller Rocky Command竞争,这在3月25日发布,它仍有待观察Karan Johar的家庭戏剧将在票房未来几天履行。

Indian Express'评论家Shubra Gupta在她的评论写道中,“'卡普尔和儿子'似乎已经被带到了着名的Tolstoy Line:“所有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每个不开心的家庭都以自己的方式不满意”,在它对卡普尔家族的每个成员选择特定的不幸的方式是不满意的。“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rishi kapoor,拉贾特卡伯德和ratna pathak shah在关键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