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Baaghi的Tiger Shroff锁定嘴唇时,看到照片

时间:2021-09-28 20:16:25来源:

Baaghi Co-Actors Shraddha Kapoor和Tiger Shroff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提升Oomph因素。Duo透露在他们生日那天的礼物中彼此的第一次看,将看到在屏幕上分享一个蒸汽的吻。他们的化学肯定会在未来几天内谈论最讨论的事情。

虽然虎在黑背上看见,但Shraddha是一种透明的白色衬衫的性感。这是我们早些时候在AASHIQUI 2中看到类似的女演员下雨的第二个吻。

Director Sabbir Khan揭示了Shraddha和Tiger是彻底的专业人士,并尽力记录现场。(读:Shraddha Kapoor股价Baaghi的海报,在他的生日那天以Tiger Shroff为特色)

Sabbir Khan说:“我们去年某个时候拍了它。老虎和shraddha分享了一个伟大的融洽关系,自他们的上学日以来彼此认识,彼此真的很舒服。我注意到他们在阅读会话期间分享的舒适度,并决定点击它。他们一起看起来很棒。“

当被问及拍摄期间有任何一种尴尬的时候,Sabbir说,“根本不是!他们都是彻底的专业人士。由于阅读会话,他们很好地了解脚本,我们在套装上爆炸了。他们甚至在困难的场景中互相帮助,是它的动作,舞蹈或情感。“(还阅读:Tiger Shroff,Shraddha Kapoor包装'Baaghi')

老虎在他的首次亮相电影中锁定了kriti sanon的嘴唇。他是在他成为宝莱坞的下一个连续吻者的路上吗?“如果我很了解他,如果脚本要求它,他会做任何事情,”Sabbir笑得很愉快。

Baaghi - 爱中的叛乱分子是两个恋人反对所有人的爱人的故事。这部电影将于4月2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