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nica Dogra off到Mt.麦当娜寻找“和平”

时间:2021-07-20 12:16:17来源:

经过一年的电影,音乐,判断现实表演和时尚,女演员 - 歌手莫妮卡Dogra在回到她的时间表之前决定休息。她在美国五年前在美国遇到了她的“大师”,她已经乘坐了加利福尼亚州的麦当娜。

Monica将在未来15天内在山上,并将切断她的所有社交媒体手柄,互联网,手机和任何这种干扰。

“我要去骑马,因为整整一年一直在为我而言。我有一个非常困难的一年。我大约五年前与我的斯瓦米相连,我觉得他的学生是他的学生之一,“莫妮卡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的计划是完全沉默,研究喜马拉雅艺术的冥想。我希望能和平地出来,头部始于自己的个人纪律,“她补充道。

今年,莫妮卡不仅制造新的音乐,而且她也是颜色无穷大的“舞台”的一部分。她也看到了一部标题为“Taz Rahim的壮观圣战”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