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豪地成为国家获奖电影“Bajrangi Bhaijaan”的一部分:Kareena Kapoor.

时间:2021-09-29 11:16:51来源:

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将于2015年推出的Bollywood Superstar Salman Khan,Blockbuster“Bajrangi Bhaijaan”,表示,她认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是赢得国家电影奖。

由Kabir Khan指导,“Bajrangi Bhahjaan”被评为最佳流行电影,在周一(3月28日)的新德里的第63届全国电影奖宣布提供有益的娱乐电影。阅读第63届全国电影奖的完整名单

“这是最伟大的电影之一。它对人类,爱情,支持和诚信讲述了很多。所以,我很自豪能成为它的一部分。它与Kabir(Khan)和Salman(Khan)合作,他实际上相信剧本并使其发生的萨尔曼(Khan),“Kareena在她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即将到来的电影”Ki&Ka“。

阅读更多

Bajrangi Bhaijaan在China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ijaan横穿ChinaPer Aamir Khan,Salman Khan队在中国举行了Bajrangi BhaijaanBefore Tiger Zinda Hai,这是Salman Khan的最后五部电影在箱子officekabir的最后五部电影Khan在卡拉奇机场赫克德,观看视频

“Bajrangi Bhaijaan”叙述了印度人(Salman)如何发现爱情和情感的故事,同时拍摄巴基斯坦静音女孩(Harshaali Malhotra)回到她的国家。

国家奖荣誉是Salman Khan电影的“鼓励”,它与电影一起生产。相片:第63届全国电影奖:Amitabh Bachchan,Kangana Ranaut,Baahubali是大奖赛

“Salman Khan电影很高兴赢得国家奖项,并获得印度政府为我们的电影'Bajrangi Bhahjaan'获得此认可。这是我们在横幅下的第一部电影,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鼓励,以及我们为此提供的愿景,“萨尔曼·汗电影佳阁·萨拉哈拉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