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Jagga Jasoos拍摄没有问题

时间:2021-09-28 18:16:22来源:

演员Ranbir Kapoor已经驳斥了Jagga Jasoos拍摄的问题的谣言。绘制的是与卡特里娜·凯夫的据称分手创造了导致电影被停滞不前的紧张局势。

然而,Ranbir Kapoor,他自己已经犯了伪造这些报告。在3月16日在3月16日在Kapoors&Sons的特殊筛选时发言,当被问及传闻问题困扰着Flim,Ranbir说:“没有问题。这真的很好。剩下几天的射击。无论是卡特里娜还是Anurag(Basu)或我自己,我们所有人都在为它而努力。“

阅读更多

Akshay Kumar Movio Sooryavanshi准备击中剧院。这是何时将释放KATRINA KAIF对“骗子”是“骗子”khatter感到不安,抱怨Siddhant Chaturvedi在HIRARIOUS VIGIOLASMAL KHAN,KATRINA KAIF在YRF的仿古队参加了习惯性Puja,电影在Marchkatrina Kaif的楼层上面结合了健身和娱乐;从Malaika Arora看看Alia Bhatt:宝莱坞如何以舒适和风格旅行

Ranbir还表示,他期待着第一个看起来并提示。“我对这部电影非常兴奋。下个月将出现第一个看起来和剪辑。我希望每个人都喜欢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