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去年被认为是自杀之一:伊基·阿塞莉娅

时间:2021-09-28 18:16:32来源:

歌手Iggy杜鹃花透露,她透露她考虑在她接受职业生涯的反弹后驾驶悬崖结束了她的生命。

在困扰着对她的音乐和种族的批评时,在2015年,“花哨的”奔车在2015年遭受严厉的批评后,他们先报道了女性。

谈到艰难的时光,她说:“它可以让一个人感觉到,”那么我留下了什么?“在我只是想戒掉生活的时候。有时候我会开车穿过峡谷去找我的马,我就像,“如果我刚刚赶走峡谷怎么办?”

这不仅仅是反弹和影响了25岁的美丽的在线巨魔。

她也很害怕她的职业生涯会崩溃,她必须返回她的本土澳大利亚在美国在美国居住在工作签证中的过去10年,这将一旦她停止在池塘穿过池塘。

“我的一生都在这里,所以有人为某人处理。对于有人来,当我真的没有真正觉得自己做出了什么值得这么多的仇恨时,就像“好的,”好的,现在我们正在从你那里取出一切,“你做了什么,你的朋友,一切都可以完全走了,这是很多人要处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