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chchan Clan然后现在:Abhishek,Amitabh和Shweta Bachchan Nanda

时间:2021-09-29 11:16:23来源:

Bachchan氏族一直在粉丝的心中占据了它的位置。从Amitabh Bachchan到Abhishek和Aaradhya,来自家庭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魅力和粉丝之后。

Abhishek绘制了父亲的外观。Big B的女儿Shweta Nanda Bachchan也像她爸爸一样炫耀高高的高度。

Abhishek Bachchan与他的姐姐Shweta和Amitabh Bachchan一起分享了他的童年照片。随着他最近的生日庆祝活动是他在孕肥的另一张照片。坐在同一个姿势中,我们只是注意到时间过去了,孩子们现在都长大了。

阿弥陀佛在20世纪70年代成名,他的受欢迎电影包括Zanjeer和Dewar。另一方面,Abhishek用像Guru Dostana这样的电影的关注,还有更多。Shweta远离Glitz和行业的魅力,保持低调。巴克人是一个紧密的针织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