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说,我还没有完全免费获得自由

时间:2021-09-29 08:16:21来源:

在过去的23年里,Sanjay Dutt在过去23年之后,刘莱坞明星说自由的感觉尚未陷入困境。

这位56岁的演员在1993年的孟买串行爆炸案件中被定罪,在浦那的Yerwada监狱担任了42个月的句子。

他于2月25日发布了103天的监狱。

“我在单独监禁。感觉自由需要更长的时间。自由的感觉尚未陷入困境。我在过去的23年里进入了监狱。有这么多的限制,需要采取权限。我习惯了像一个自由的人一样生活。这种感觉尚未击中我。

“他们比身体更加谨慎地监禁你。他们告诉你该做什么以及在监狱中不做什么,“Dutt今天在印度上表示,今天的结论是。

他说与人们的看法相反,他没有在他的监禁期间收到任何特殊的治疗,并被赋予与任何其他囚犯一起吃的食物和相同的衣服。

“我没有得到任何VIP治疗。事实上,当我认为我得到特殊待遇时,我受到了普遍的囚犯的对待。关于监狱的更糟糕的是食物,这根本是可怕的,根本不可食用。“

“Munnabhai”的明星表示,判刑和监禁总是困扰着他和他的家人。他放心,他爱他的国家,是爱国者。

“这些年来,它已经困扰着我。它困扰着我的家人,特别是我的父亲。我是爱国者,我的家人是爱国者。我无法想到伤害我的国家。它确实影响了我很多。但我感谢人们没有对我失去信仰并相信我,“他说。

演员说,他的父亲演员 - 政治家孙杜特,相信他和他去世之前他告诉他他为他的儿子感到骄傲。

“我不认为我让父亲下来。他知道我不是恐怖分子。在他去世之前,他告诉我他为我感到骄傲。“

除了在他家里发现武器的日子外,他没有遗憾地说,他没有任何遗憾,因为他已经吸取了没有奶油的宝贵课程。

“我没有任何遗憾。这些年来我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它教会了我不要吵架。我已经学会了尊重我们国家的法律,并已经了解了这一点。我认为每个公民都应该了解国家的法律。但是,我对那些武器进入我家的那一天我会后悔。“

演员还开辟了他的毒品问题,他说他的母亲去世后开始了,女演员Nargis Dutt。

“我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害羞的人。在母亲去世后,我养成了毒品的习惯,然后它变成了慢性。我已经做了每种药物。

“我父亲不明白我有什么问题,他来自旁遮普邦。但是有一天,我无法再处理,我爸爸带我去医院。从那里我去了美国的康复。事件发生了40年,我还没有回头,“他说。

Dutt说他不再需要毒品,因为他现在从他的工作中赶走了他的肾上腺素。

谈论黑社会,他在那个时候说,在这段时间,鲍林伍德的每个​​人都在某种程度上与黑社会参与其中。他在他的情况下说它比选择更强迫。

“在那些来自宝莱坞的每个时代都参与了黑社会。每个人都接听电话,威胁。我从没有黑社会那里得到了生产者的武器,“他说。

Dutt说,他生命的黑暗部分结束了,他已经离开了浦那监狱。“我出来开始新的生活。”

他说这是一种艰难的自由之路,并有一段建议给予。

“不要自由理所当然。人们应该重视它。因为我知道这一年的生活中真正意味着什么。自由比生活中的任何东西更重要。“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像父亲那样进入政治时,他说他将远离它,他的主要焦点是他的家人和他的工作。

Dutt表示,他希望帮助预防毒品滥用的改革和人们过去。“我想为他们做点什么,”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