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做宝莱坞只是为了它的影响:Singham女演员Kajal Aggarwal

时间:2021-09-28 19:16:20来源:

她在宝莱坞的人物并不像她在南方的郊游,但女演员Kajal Aggarwal说她在印地教电影业仔细选择了她的角色。

这位30岁的“Singham”的明星,他在Aishwarya Rai-Starrer的“kyun!何Gaya Na ...“,强势剧本是占用项目的最大标准。

“我非常高兴人们接受了南方。我在那里做得很好。但与此同时,我不是为了它的哎呀做宝莱坞。直到我没有得到良好的脚本和角色,除非我不会向宝莱伍德的一个项目发布,“Kajal告诉PTI。

最后见到“特别26”对面的Akshay Kumar,女演员刚刚包裹着“Do Lafzon Ki Kahani”,这是一部韩国电影的翻拍“总是”。

“我已经完成了拍摄。这部电影目前在其后期后期,将于6月份发布。这是一部非常不同的电影,我第一次使用Randeep Hooda。“

Kajal在2007年制作了2007年电影中的全面遗传,泰卢语释放了“Lakshmi Kalyanam”。在同年,她出演了票房击中了“枝马浜”,这赢得了她的批评。2009年的历史小说“Magadheera”在她的职业生涯中标志着一个转折点,因为它排名在所有时间的Theht-Grost-Grossing Zelugu薄膜中。

Kajal 2016年的果酱包装为“Do Lafzon Ki Kahani”之后,她将在Telugu行动电影“Sardaar Gabbar Singh”和双语项目“Brahmotsavam”中看到。

“直到我的语言不是一个障碍,除非我获得优质的工作,否则这两种电影都在那里巨大的释放。我也在做三个泰米尔电影,“女演员说,他在这里推广Gilette Venus Raz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