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seEruddin Shah将在'Blueberberber Hunt'中惊喜每个人:Anup Kurian.

时间:2021-09-29 11:16:49来源:

Filmmaker Anup Kurian说,Veteran Actor Naseeruddin Shah在“蓝莓狩猎”中给出了他最大的表演。

在喀拉拉邦的高海拔地区享受着他的大型德国牧羊犬,享有“上校”的电影中心,作为“上校”。

Kurian说“Ishqiya”演员在惊悚片中描绘了一个从未见过的人物。

“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员。这将被认为是他在电影中最大的表现之一。你经常看到用枪的山楂先生,在这样一个不寻常的角色中吗?这将是一个新的经历,即使是观众看他这样的观众。他会告诉所有人,“Kurian告诉PTI。

“蓝莓狩猎”重点介绍了上校的大麻高效变种的种植园 - 蓝莓臭鼬 - 准备好收获,但最后一刻的东西就会去干威尔。

Kurian曾提前指导Atul Kulkarni Starrer批评称为“Manasarovar”,称66岁的演员在他自己的空间中表演,很高兴Shah同意免费做电影。

“Naseer Sir在他自己的空间上行动,有很多场合我没有说削减,因为他已经进入了他的流动,我不想中断。我正在考虑将电影保持在一小时三十分钟,但最终我们有一小时五十五分钟的电影,“他说。

“他同意免费做这部电影。他喜欢我对他叙述的故事。我有不错的钱来生产,灭绝说让我们这样做。自从我自己生产电影以来,我需要很多努力寻找资金,做一个体面的竞选和释放它,“Kurian说。

这部电影计划于4月8日开始释放,也可用于同一天的付费数字下载。

Kurian一直在向我们来回移动,设计软件,以便他可以为他的电影提供足够的资金。

他觉得一个脱拍电影的生产可能有点棘手,但很高兴今天有观众等待观看小型电影。

“进入生产,寻找分销商,做正确的营销非常困难,特别是如果你是一个不知道这个功能的局外人。值得庆幸的是,今天有一位大型受众,他准备搭载小型,非常规的电影,“他说。

“我希望我的目标受众看电影。即使在票房旁边,这些电影也变得很重要,所以没有足够的钱丢失了。“人们可以轻松回购他的下一部电影,”Kurian说。

“蓝莓狩猎”也是星星Vipin Sharma,Aahana Kumra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