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希望在所有职业中对女性的平等薪酬

时间:2021-09-29 09:16:23来源:

女演员Sonakshi Sinha认为,女性应该在所有职业中获得平等的工资。

“现在,妇女对他们的权利相当好。我希望不仅在电影业的变化......是体育或商业或任何其他职业,女性应该支付相同的金额,“Sonakshi在这里介乎吉洛特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赛事说。

“我相信这个差距很快就会实现。一个人必须赚取地位和尊重。它不依赖于你是男人还是女人。我在行业中看到的唯一区别是薪酬差距。它仍然存在,“她补充道。

“达邦格”演员还表示,女性赋权需要“改善很多”。

“这些天人们更加了解,我感谢那些代表女性赋权的人。希望,女性将很快在各个方面获得平等的基础,“她说。

在电影前面,女演员很快就会在“Akira”和“力2”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