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 Kardashian,Blac Chyna获得自己的现实电视节目?

时间:2021-09-28 18:16:24来源:

TV Star Rob Kardashian和Girlfriend Blac Chyna正在谈论自己的现实展示,他们希望成为“跟上卡戴珊”的衍生。

虽然隐居抢劫28岁,但他的家人在一段时间内出现了“跟上卡戴珊”的展示,他对新的27岁女友报告了人类杂志的项目感兴趣。

“抢劫和chyna希望自行脱落。chyna不想用rob的家人电影。他们都认为旋转是最好的商业决定。救援人士说,他们有会议和事物看起来很有希望。“

由于她正在与他的较年轻的姐妹Kylie Jenner一起参与,这一型号不想用男友的家人拍电影并不奇怪。

然而,最近声称Blac想要用kylie埋葬斧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