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说他的孩子们,Suhana,亚伯兰人喜欢他

时间:2021-09-29 09:16:19来源:

世界意识到沙鲁克汗的明星,并知道他是多大的超级巨星。但除了成为超级巨星,他也是一个溺爱的父亲,他们总是为孩子找到时间。莎瑞克汗和妻子戈里·托尔特有三个孩子 - 老年人雅利安,女儿苏纳和小亚伯兰。

还阅读:Shah Rukh Khan将Karan Johar的Koffee与Karan第5季开放

每个孩子都继承了父母的某些东西或一切。同样,SRK的孩子们也继承了他的许多良好品质。除了他的良好外表和永无止境的魅力,Shah Rukh Khan认为他的“婴儿”与他的剧烈相同的眼睛。

还阅读:手表:Ranveer Singh的Jabra Fan Amuses SRK的运动海报

Shah Rukh Khan经常谈论他的孩子,并让他的粉丝在Twitter上更新。这次他发布了他孩子眼中的拼贴画,写道:“我的宝宝喜欢我的眼睛。让我感受到过去,现在和未来的r相同。现在2像他们一样的灵魂。“

还阅读:Shah Rukh Khan希望T恤他的raee roes co-演员Mahira Khan穿着,在推特上说

我的宝宝喜欢我的眼睛。让我感受到过去,现在和未来的r相同。现在2像他们一样的灵魂...... pic.twitter.com/kke7e1hzaq.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3月12日

Shah Rukh Khan将在Maneesh Sharma的动作惊悚扇中看到,这是4月15日释放的。同时,他也拍摄了他即将与马哈拉汗的电影龙,今年将与Salman Khan的Sultan发生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