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如何制作Alia Bhatt实现了一个家庭的价值

时间:2021-09-29 10:16:19来源:

Actress Alia Bhatt,忙着促进她的家人娱乐器“Kapoor&Sons”,已经承认她从未给她的家人提供了足够的价值,但她的Co-Star Sidharth Malhotra的生活方式让她实现了一个家庭的价值。

“我很幸运能在行业中拥有家庭。当我看到斯迪哈里斯以及他如何单独管理一切时,我意识到我不必做任何事情,因为我的家人照顾(所有这些),“alia在这里说。

“这部电影让我意识到了真正的爱,而不是一个男人或女人,而是一个家庭。早些时候我没有给我家里得到的支持物有足够的价值,“电影制片人Mahesh Bhatt和女演员Soni Razdan说。

由Shakun Batra的指导,“Kapoor&Sons”正在3月18日释放,并提供Fawad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