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r das制作'patact'的'potcast'!

时间:2021-09-28 18:16:20来源:

目前在七个城市的第二届美国加拿大喜剧旅游娱乐的印度喜剧演员vir das正在计划制作他的“土拨球”的现场版本。

自去年9月以来一直上传他的“电台”视频的Vir占据了人们的PoTshots,并通过平台,给予当前发生的戏剧曲折,以便通过平台发生目前的事件。

“我的社交媒体充斥着请求的”土拨球“生活。这是我想到的,并使其成为一系列网络视频。人们似乎真的很喜欢我们所做的事情,现在我打算为我目前在美国和加拿大做的节目中做一个现场版本,“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他的第二次美国之旅期间,Vir正在华盛顿,芝加哥和圣何塞等城市表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