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hayanidhi Stalin,Sasi主任加入手

时间:2021-09-28 18:16:36来源:

Actor-Producer Udhayanidhi Stalin将与Direct Sasi联系起来 - 泰米尔戏剧“Pichaikkaran”的成功淘汰 - 对于今年晚些时候的尚未出现的泰米尔项目,以便在楼层上。

“SASI导演已最终确定在一个新项目中指导Udhayanidhi,该项目将由该电影中的货币兑换。在UDHay完成与Direct Susehiran的电影上工作后,该项目只能在楼层上进行,“一个来源告诉IANS。

根据来源,首先向“Maya”名誉的年轻董事Ashwin Saravanan首先提供了主动机会。

“ashwin被生产者Murali与报价接近。但是,前者认为他没有适合UDHay的脚本,“源添加了。

Udhayanidhi目前有两个泰米尔项目,包括“Manithan”,他在他的小猫中重复了“Jolly Llb”。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