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wale Box办公室收藏:SRK,Kajol的电影在全球范围内十字架

时间:2021-08-06 12:16:13来源:

Dilwale主演Shah Rukh Khan,Kajol在其释放的前三天内收集了全球100亿卢比。由Rohit Shetty指导的Dilwale在箱厢办公室收藏中看到了一个上升趋势,每次通过。

看到照片:Dilwale,Bajirao Mastani,Prem Ratan Dhan Payo - 2015年最高开放周末Grossers

在全球各地的粉丝伴随着巨大的粉丝,Shah Rukh Khan的Dilwale在国际上带来了良好的数字。

Dilwale始于一个很好的纸条,击败其当代'Bajiroao Mastani',在同一天发布。(图片:Dilwale VS Bajiroao Mastani:SRK WINS周末票房战)

'Dilwale'赚了卢比。21 CR在开幕日,第2天收藏品是卢比。20.09 CR和星期日(三天三天)是电影的幸运日,因为它在这一天获得了最高(24卢比),总共卢比。仅65.09 Cr在印度。然而,在第四天,它的收藏中有一个垮台,因为它只赚取卢比。10.09 cr。凭借这个,总收藏已经达到了卢比。75.18 Cr。(读:Dilwale评论:Shah Rukh Khan是唯一值得关注的东西,Kajol也是如此)

在Shah Rukh Khan Red Chillies Entertainment颁发的官方声明中,Sunwale的周日收集在印度的24卢比,仅在印度达到65.09卢比。在三天内,迪尔丝的海外收集为850万美元(56卢比CRS)。因此,Dilwale的总和是121卢比(印度+海外)

看到照片:Dilwale,Bajirao Mastani,Prem Ratan Dhan Payo,Tamasha:2015年10部电影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

#dilwale fri 21 cr,sat 20.09 cr,太阳24 cr。全部的:₹65.09 cr。印度贝斯。周日的良好增长。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5年12月21日

这三天的电影海外收集是卢比。56.38 CR,将总数达到卢比。121.47 Cr。

#dilwale海外总数:$ 85万[₹ß000万[$ 56.38 CR]。优秀的!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5年12月21日

塔兰还推文,家庭一直在电影院涌入,观看'illwale'。

#dilwale biz今天向上缩放...大多数中心都已打开......家庭观众倾盆大量......₹65 cr +/-周末预计。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5年12月20日

Dilwale在五年后看到了Shah Rukh Khan和Kajol的重聚,这部电影一直从各地带来观众。此外,制造商的促销策略也在电影成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SRK不仅在印度的各个城市推广他的电影,还将其海外送到伦敦和迪拜。(还阅读:Dilwale在第二天再次击败Deepika,Ranveer的'Bajiroao Mastani')

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在这个Rohit Shetty电影中首次相互共用屏幕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