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踢了格莱姆,肯德里克拉马尔赢得了5次奖项

时间:2021-09-04 09:16:14来源:

泰勒斯威夫特踢了格莱美奖项,表现了她最新的击中单身,“走出了树林”,而肯德里克拉马尔在夜晚收集了他的第五次奖杯。拉马尔赢得了他的大二努力的最佳说唱专辑,“皮条客是一只蝴蝶。”这是第一届电视台周一奖。

“嘻哈,冰块,这对于嘻哈来说,这对于窥视狗来说......这对于NAS来说。我们将永远活着,相信,“拉马尔也赢得了最佳说唱歌曲,说唱表演,萨姆/唱对当天早些时候的音乐视频。

斯威夫特,谁在前脚踏板上赢得了两奖,穿着一件闪闪发光的一件,在她身体的每一侧都有一个长的狭缝,因为她唱歌她的流行粉碎。

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欢迎观众,Swift说:“但它现在是1989年。把手放在上面。”

然后她从主舞台移动到较小的舞台上,完成歌曲。Swift的WINS包括“Bad Blood”的最佳音乐视频,Lamar和“1989年”的最佳流行声乐专辑。

阿拉巴马州震动和周三队在预围场赢得了两次奖励,被提名为今年专辑的Swift和Lamar,以及Chris Stapleton,他赢得了“旅行者”的最佳国家独奏绩效。

前电视节给了第一个Gramys胜利到阿拉巴马州震动,斯塔普朗顿和周。它还标志着Justin Bieber的第一个:他赢得了最佳舞蹈录音,以“现在在哪里”,与Skrillex和Diplo合作。

Ed Sheeran和Pitbull周一也赢得了他们的第一个格解。

拉马尔进入了最多的提名_ 11的格莱美。Swift的其他胜利是为了“1989年”的最佳流行声乐专辑。她不在观众中拿起奖项,但杰克安东尼夫,吉他手中的乐队乐趣。和“1989年”的制片人继续接受荣誉,并在电话上称为Swift。

“泰勒想要这么糟糕......一秒钟,她会吓坏,”他说他的电话响了。

一旦她回答和安东尼夫提供了好消息,迅速大喊大叫,“什么?!我们赢了!我们赢得了流行音乐专辑!“

她的比赛包括詹姆斯泰勒。

“詹姆斯泰勒在那里吗?”斯威夫特问道。“你能告诉詹姆斯泰勒我爱他吗?”

当它宣布“坏血”赢得最佳音乐视频时,视频制作人ron mohrhoff开玩笑地称呼斯威夫特,就像安东尼夫一样。

“哦,坚持我想打电话给泰勒。哦,拍摄,我没有她的号码,“他在舞台上说。

Swift和Weepnd总体上获得了七个提名,但它是阿黛尔有机会拥有夜晚,虽然她没有竞争奖项。

由数百万的英国歌手向百万的同时销售,旨在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进行,以及其他猎人,如蕾哈娜,女士加加,周三和迅速,他们将开放展会。

阿黛尔发布了她的第三张专辑'25'_,在格拉米格的资格后,在美国销售了800万台。它将在2017年仪式上获得奖项。

今年,拉马尔有机会创造历史:他的Pharrell制作的“好的”可能是第一个赢得了胜利的歌曲的歌曲赛,这是胜利的58年的历史。他还可以成为自2004年超市以来第一年赢得一年级的第一个朗格纳。

他的“皮条客蝴蝶”面临着对阵“1989年”的专辑的激烈竞争激烈,“1989年”阿拉巴马州震撼“声音和颜色”,Stapleton的“旅行者”和Weepnd的“疯狂背后的美丽”。

Swift的“空白空间”是在一年中的歌曲的奔跑,以及Lamar,Sheeran的“大声思考”,Wiz Khalifa和Charlie Puth的“见到你”和小城镇的“女孩迷恋”。

“女孩粉碎”Won Tongwriters Liz Rose,Hillary Lindsey和Lori McKenna最佳乡村歌和小城镇最佳国家二重奏/小组性能。

Swift的和Sheeran的歌曲是一年中的记录,以及Mark Ronson和Bruno Mars的“Uptown Funk”,Twarend的“无法感受到我的脸,”和D'Angelo和Vanguard的“真正的爱”。

最好的新艺术家被提名者包括Pop Singers Meghan Trainer和Tori Kelly;摇滚作品詹姆斯湾和考特尼巴内特;和乡村歌手山姆狩猎。

亨特也被提名为他的白金卖家“蒙特瓦瓦洛”的最佳国家专辑,将在嘉莉·安德伍德的节目中表演。其他表演者包括好莱坞吸血鬼,由Johnny Depp,Alice Cooper和Joe Perry组成的超级组成。

此外,拍摄百老汇音乐“汉密尔顿”的演员将击中舞台,比特犬将关闭奖项展示。它将有助于大卫鲍伊,B.B.国王,老鹰格伦比雷,娜塔莉科尔,莱姆利千岩和地球,风和火的莫里斯怀特。

预传递前的其他双重赢家包括D'Angelo,Skrillex,Diplo和Jason Isbell。

LL Cool J正在举办第58届年度格拉米奖,播出在CBS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