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azir'Director Bejoy Nambiar嫁给女友床单Menon

时间:2021-08-15 20:16:08来源:

“Wazir”导演Bejoy Nambiar在昨天(12月27日)在喀拉拉邦的传统马拉雅利婚礼中搭入了他的长期女友床单。根据马拉雅利仪式而纪念举行的婚礼,亲密的家庭成员和朋友出席了。

在拍摄Rahu拍摄时遇到的贝雅,在拍摄时,在拍摄的Shaitaan拍摄时坠入前模范的女演员,其中也行动。

当我们打电话给Bejoy祝贺他在他的新局时,这个幸福的主任说:“非常感谢你来呼召。我现在在喀拉拉邦,并将在1月1日担任孟买。结婚是一种很好的感觉。同时发生太多好事。我也期待着释放Wazir。“

这是Bejoy的第二次婚姻。董事于2007年至2009年与Juhi Babbar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