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九尾狐传]李栋旭和赵宝儿眼泪汪汪双手祈祷,悲切爆发

时间:2020-12-03 11:28:3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九尾狐传》李栋旭和赵宝儿将通过包含“妍智情侣”恳切感的“祈祷两人照”动摇剧场。

2日tvN水木剧《九尾狐传》公开了在第15集播出前李妍(李栋旭饰)、南志雅(赵宝儿饰)在凄婉的气氛中恳切祈祷的剧照。

剧中李妍和南志雅在深夜相遇,爆发悲切的场面。在星光灿烂的夜空下,李妍和南志雅互相依靠着分享心意,马上妍智情侣噙着眼泪闭着眼睛双手祈祷。

最重要的是没有公开是现实还是回忆的妍智情侣的《深夜约会两人照》备受期待。随着考验的到来,对彼此的心越来越深的李妍和南志儿能否突破暴风雨般的命运,在一起也能以如画的样子一直在一起备受关注。

李栋旭和赵宝儿的“恳切的祈祷”场面于10月拍摄。这段时间沉迷于李妍和南志亚的感情中的两人为了展现真心的这个场面,减少了说话次数,认真地投入了其中。拍摄一开始,两人就完全沉浸在李妍和南智贤的角色中,恳切的祈祷中。更何况,两人在拍摄结束后也无法停止眼泪,努力调整感情的样子让现场一片混乱。

制作组方面表示:“李栋旭和赵宝儿被称为妍智情侣的李妍为了让南志雅的角色真实地展现出来,不断沟通的充满热情的演员们”,“连李妍和南志雅的本体李栋旭和赵宝儿都希望的妍智情侣的行动,不知道会怎么样,请大家关注2日(今天)的节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