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城市渔夫2]池相烈蒙娜丽莎变身捧腹大笑,冲击视觉

时间:2020-11-13 17: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池相烈以蒙娜丽莎的装扮展现了历代级的笑容炸弹。

12日播出的综合编成频道A综艺节目《相信我跟着我,城市渔夫2》(以下简称《城市渔夫2》)第47集中,在秋子岛的最后一个石鲷钓鱼对决和安眠岛的真鲷紧急出潮非常有趣。

为了选出装饰石鲷钓鱼的主人公,展开了激烈的一场胜负,李泰坤钓到了30cm和33cm的石鲷,成为了最后的胜者。

怀着超级徽章华丽复活的李泰坤说“现在才开始吧?”他咆哮着,享受了久违的喜悦。特别是在淡水钓鱼中被KCM屈辱的李泰坤在当天的雪耻战中成功,恢复了自尊心。

当天节目的亮点是池相烈的蒙娜丽莎装扮。之前池相烈曾承诺如果抓不到石鲷,就要推一半眉毛,但是钓鱼失败后,就要推两边的眉毛。

随着钓石斑鱼失败,池相烈最终迎来了不可避免的命运,但是在紧张的紧张感中,出现了意想不到的起死回生机会。制作组提议池相烈不是履行公约,而是装扮成蒙娜丽莎进行下一次钓鱼。

随着“眉毛公约”告一段落,城市渔夫们和嘉宾许载一起为了抓住真鲷,紧急出朝安眠岛。但是大家都对池相烈的蒙娜丽莎装扮感到惊愕和痛苦,钓真鲷一开始就面临着巨大的危机,引发了爆笑。

对于池相烈的蒙娜丽莎装扮,李泰坤表示:“好恶心”,表现出强烈的拒绝感,李京奎在钓鱼过程中指责说:“因为过分了,肉不来了”,“历代级受辱”的诞生让人忍俊不禁。

当天挂着巨大雕像和奖杯的真鲷钓鱼遗憾的是以“咣”结束,约定下一次见面。虽然全体人员都面临着回收徽章的危机,但幸好是紧急出调,因此决定不能回收徽章,因此圆满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