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a Kool Hain Hum 3'拖车十字架1300万

时间:2021-08-12 17:16:12来源:

雄莱坞性喜剧“Kya Kool Hain 3”的性无辜拖车在不到三周的释放中超过了超过1300万景观。

12月15日在视频共享平台YouTube上推出了电影的第一个预告片。

主演Tusshar Kapoor,Aftab Shivdasani和Mandana Karimi,这部电影被吹捧为“色情 - Com”。

“到拖车13万次景观,仍然强大,2016年1月22日,”演员在推特上发布了“泰国妥押。

拖车13万次景观,仍然强大,#Kyaakoolhainhum3 2016年1月22日,https://t.co/eyvpcfmb01 @aftabshivdasani

- Tusshar(@tusshkapoor)2016年1月3日

将于1月22日设置发布,电影由Umesh Ghagde指导,并由Balaji Motion Pictore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