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saan'不仅仅是我的预期:Neeraj Ghaywan.

时间:2021-07-11 18:16:11来源:

Filmmaker Neeraj Ghaywan相信他的多个屡获殊荣的独立电影“Masaan”,这在全球范围内经过一致意识,赋予歌舞董事更多,而不是他预期的。

“'Masaan'比我的预期给了我更多。很难找到不喜欢这部电影的人。即使是所有评论都是积极而且非常好的,“Ghaywan告诉IANS关于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的幕后。

在今年早些时候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这部电影赢得了联合国某一点的Fipresci奖,并颁发了一个“有前途的未来”奖。

在印度完成了成功的戏剧,这部电影现已推动国际释放。

“我们现在希望在美国和英国和其他一些欧洲国家发布电影,”他说。

“Masaan”的成功是在观众对独立电影方面更加倾向的时候来了。

“多路复用的观众正在寻找变化,因为它们与宝莱坞无聊,这已成为极其公式化,因为它们主要回收旧电影,因此缺乏新颖性。这就是为什么“Kaaka Muttai”和'Masaan'等电影如此良好,“他说。

Ghaywan相信印度观众,谁从全球范围内暴露,独立电影是他们寻求的平行。

数字媒介,Ghaywan感觉,在独立电影的成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数字平台和数字电影制作已经刺激了独立运动。采用数码相机,电影制作人拍摄和使用数字平台促进和分发,更容易变得更容易,“他说。

“独立电影没有预算慷慨地宣传和营销,因此社交媒体对他们来说非常方便,”目前正在努力下一部电影的剧本。

他仍然不确定是否将是“Masaan”的项目。

“我相信它会有独立的精神,并将与现实主义制作,”他签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