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我完全敬畏rajinikanth

时间:2021-08-31 11:15:55来源:

Akshay Kumar尚未使用Rajinikanth开始拍摄他的首次淘汰泰米尔电影“机器人2”,但演员已经掌握了南巨星。

48岁的Akshay Kumar在2010年重启2010电影的重新启动中会出现负面作用,说他喜欢在电影的照片中遇到Rajinikanth时的孩子。“我总是在我的脑海里,每当我有机会在一部电影中与rajinikanth才能明星,我永远不会放手。”

“Rajinikanth是一个有金色心脏的人。当我在拍摄期间第一次见到他时,我完全敬畏他。我表现得像一个孩子,谁无辜地看着商店里的糖果罐子。这是一个很棒的经历,“Akshay告诉PTI。Airlift Collections Soar,Akshay的电影收集了72亿卢比

这部电影将看到65岁的星星回归科学家Vaseegaran和他的创作,机器人Chitti。

“机器人”是山马谷夏马的指导,将在女性领先地位明星艾米杰克逊。A R Rahman和Resul Poctutty分别为“贫民窟百万富翁”的奥斯卡赢家,分别构成和声音设计。(Akshay Kumar转动Baddie for Rajinikanth的'Enthiran 2.0',确认在Twitter上的新闻)

这部电影的射击已经开始,“Airlift”演员将从3月开始拍摄拍摄。“自童年后,我几乎看到了他的电影。我只是等着和他一起开始拍摄。我将于3月开始拍摄。“读:Rajinikanth的'Enthiran 2.0'终于开始滚动

由于Akshay Kumar在很长一段时间后将播放敌人,演员表示扮演消极的角色很难。“消极是艰难的。你必须把你的邪恶带到你不习惯。我大部分都扮演了积极的角色,所以对我来说变得更加艰难。这是一种新的类型,“Akshay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