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ndamuri Balakrishna的第100部电影是'Aditya 369'的续集

时间:2021-08-31 12:15:55来源:

消息人士表示,演员Nandamuri Balakrishna最久的第100部电影可能是他自己的凌晨克里斯特克鲁邦的秘密封面封面。

“他的第100部电影最有可能成为”Aditya 369“的续集。他的来源告诉他,他将重新定义歌一赛Srinivasa Rao,该项目为这个项目指示了这个项目,“这是伊斯兰人。

1991年发布的“Aditya 369”是一个时间旅行电影,如果时间是很要领先的电影。

“Balakrishna是他的第100部电影非常特别。因此,他决定在二十年后再次与董事RAO合作。他说,有关该项目的官方公告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进行。“

甚至有谣言导演Boyapati Srinu也可能与Balakrishna接下来的手。

“这是真正的Srinu与Balakrishna有关一个项目的联系。然而,当他们的项目实现时,它肯定无法说,“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