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基斯坦艺术家画肖像Mahesh Bhatt

时间:2021-06-10 10:16:18来源:

巴基斯坦拉合尔的艺术家涂上了一张电影制片人Mahesh Bhatt的肖像,他们在周日(9月20日)上67岁。女演员 - 电影制片人,“Arth”董事的最大的小孩Pooja Bhatt,采取了Twitter,共用了穆罕默德Saeed Ghani,画家和她的父亲的照片,站在肖像附近。

“穆罕默德Saeed Ghani,Lahore的画家整夜熬夜涂上父亲的肖像!压倒性,“她标题了这张照片。

穆罕默德Saeed Ghani,Lahore的画家整夜都会涂上父亲的肖像!压倒! pic.twitter.com/8b1y8jviob.

- Pooja Bhatt(@ Poojab1972)2015年9月20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早些时候,Bhatt的三个女儿,Alia,Pooja和Shaheen通过在Twitter上发布生日祝福表示他们对他的爱。

Bhatt于1948年出生,1974年与“Manzilein Aur Bhi Hain”发表了他的董事首次亮相,并与他1982年的批评电影“Arth”突出,其次是1984年的“Saaranh”,这是1985年的1985年的官方入学最佳外语电影奖。

他在Vishesh电影下生产了Emraan Hashmi-Vidya Balan Starrer“Hamari Adhuri Kah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