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rooke Shields从双重手术手术中恢复

时间:2021-07-26 08:16:15来源:

在进行双重手术后,女演员Brooke Shields正在修补。

蓝色泻湖之星将instagram分享她的手臂吊索的照片。

在一次拍摄中,她展示了她的手腕,它被包裹在绷带,在另一张图片中,她体育了两个臂括号。

“双重手腕外科......两者都有腕管!松了一口气!“她写了。

双重手腕手术......两者都在隧道!放心!

由Brooke Shields(@BrookeShields)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1月30日在PST上午9:48

“告诉穿着这些双臂吊索。感觉就像一个自爱运动!“

告诉穿这些双臂吊索。感觉就像一个自爱的运动!

由Brooke Shields(@BrookeShields)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1月30日在PST 4:13

这是第二次布鲁克今年一直在伤害受伤。

8月,她右脚在一个神秘的意外切片,并被发现的体育沉重的绷带和一个支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