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朴慧秀、在玹、金赛纶等携手合作 KBS 新剧《DEAR.M》!

时间:2020-09-05 08:28:15来源:娱乐刊网

朴慧秀、在玹、金赛纶、裴贤圣

朴慧秀、NCT 在玹、金赛纶、裴贤圣确定出演 KBS 全新校园青春爱情剧《Dear.M》。

由 Playlist 与 Monster Union 共同製作的 KBS新剧《Dear.M》讲述寻找将西延大学弄得一团混乱的西延大学社区贴文的主角「M」的过程,展现一段充满粉红色光芒的推理故事,是没修补、没滤镜的青春罗曼史电视剧,被在匿名的贴文中登场的「M」叫来的各人物间的感情关係变化,是整部剧的主要看点,特别《Dear.M》可以说是网剧的一个里程碑,这是累积五亿浏览人数神话的《恋爱Playlist》世界观的延长线。

首先,朴慧秀将饰演开朗、乐观的经营系二年级马珠雅(마주아),虽然是喜欢分享的善良、爱管閒事的类型,但却是对梦想与男人完全不关心的自发性「母胎单身」;NCT 在玹饰演厚脸皮、有胆量的电脑工学系二年级车民浩(차민호),他是凭着突发其想的想法开发出应用程序的才干小子,与朴慧秀饰演的马珠雅是已经认识12年的好朋友。

而金赛纶与裴贤圣则继续饰演他们在《恋爱Playlist》第四季的角色,前者是西延大学啦啦队的中心徐智敏,后者则是西延大学宣传大使朴蓝天,两人在第四季深受观众喜爱,拥有歷代级的人气,这次他们在剧中将作为「西延大学官方磁石情侣」登场,令粉丝们都感到非常期待。

《Dear.M》相关人员表示:「《Dear.M》是《恋爱 Playlist》李率作家与 KBS两集音乐电视剧《To.Jenny》的朴正宇导演、《不想去公司》与《恋爱革命》的徐朱莞导演携手合作的 KBS新剧。以细腻又充满共感力的台词,与充满感性的执导为基础,请大家期待角色们在与『M』联在一起后会有着怎样的苦恼与爱情,又是如何透过激烈的竞争成长。」

另外,朴慧秀、在玹、金赛纶、裴贤圣主演的 KBS 新剧《Dear.M》以2021年上半年首播为目标準备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