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原班人马回归!金钟国、俞世润、利特担任《看见你的声音8》MC,计划2021年开播!

时间:2020-10-24 17:28:22来源:娱乐刊网

131090-881389.jpg

这一季究竟会带来什么样的新规则和意想不到的音痴呢!

节目《看见你的声音》即将推出最新的第八季,而制作方也公开这季的主持人,依旧是原班人马,由金钟国、俞世润、SuperJunior的利特担任MC,而目前节目也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中,预计将会在明年正式播出!

自从2015年2月份首播的《看见你的声音》,不透漏声音、职业、年龄等等,只单看一个人的外表,来猜测参赛者们究竟会不会唱歌,是个充满反转的音乐推理节目,播出后就一直受到许多欢迎,更是把版权买到不少的国家。

131090-881391.jpg

而从《看见你的声音》第四季开始,就加入金钟国与俞世润还有利特,三人一起共同主持节目,也培养了好默契!

131090-881393.jpg

随著不同赛季的发展,这次《看见你的声音8》,又会展现什么样的面貌,以及会带来什么样的欢笑呢,就让我们敬请期待节目的播出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