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卷土影'Jazbaa':从来没有觉得我已经从宝莱坞走了

时间:2021-05-06 18:16:11来源:

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Sanjay Gupta的“Jazbaa”的差距后返回大屏幕,但宝莱坞帕说她不了解色调,因为她从未感受到电影。

41岁的女演员最后的电影郊游是Sanjay Leela Bhansali的“Guzaarish”。(见照片: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AICW 2015上漫步坡道)

Aishwarya Rai Bachchan表示,她再次享受在相机前面,期待着“Jazbaa”的发布,其中Shabana Azmi,Irrfan,Chandan Roy Sanyal和Jackie Shoff。(读:尽管存在不适,Aishwarya Rai散步了甘地)

“到目前为止,经验一直很棒。桑杰一直很好。整个演员 - 伊兰克,沙巴娜姬,钱丹,jaggu dada(jackie) - 每个人都很棒。我很高兴与他们合作。我不觉得有任何差距。我真的很享受,“女演员说。

该电影将于10月9日释放,是2007年韩国电影“七天”的翻新。

昨晚“勇鲁”的明星昨晚在首都走,距离Ace Designer Manish Malhotra在亚马逊印度时装周的亚马逊印度时尚的“皇后故事”的展示。

尽管存在不适,前模特在巧克力棕色地板长袍上看起来很珍贵。

她的婆婆Jaya Bachchan和其他B-Town Stars喜欢的母亲也参加了展示,如Azmi,Aditi Rao Hydari,Kriti Sanon等。“在德里很高兴,由这么多行业的朋友,同事和婆婆欢呼,”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