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朽的名曲]宋佳仁到洪京民,“Trot全国体育大赛”教练们出击

时间:2020-11-10 08:28:2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Trot全国体育大赛》的教练宋佳仁、洪京民、懒惰主、赵怡贤将出演《不朽的名曲》。

9日明星新闻采访结果显示,当天进行的KBS 2TV《不朽的名曲》的录制将作为《Trot全国体育大赛》特辑。播送日期未定。

《Trot全国体育大赛》是为了在全国八道的代表歌手中寻找成为全球K-Trot主角的新面孔,KBS的大型项目节目。高斗心(济州)、周炫美(首尔)、金秀熙(京畿)、金范龙(江原)、赵条款(忠清道)、南镇(全罗道)、雪云道(庆尚道)、金演子(全球)担任导演。另外,变身为教练组的申俞、洪京民、懒惰主、河成云、朴具允、赵怡贤、星、宋佳仁、金炳贤、赵正民、黄致列、陈时蒙、朱英勋、朴玄彬、SamHammington等担任了教练。作为符合大型项目的华丽出演阵容,在播出前就受到了观众们的关注。

在这样的情况下,即将播出的《Trot全国体育大赛》的教练们说要出演《不朽的名曲》,会展现什么样的舞台呢?让人好奇。

这次出演《不朽的名曲》的《全国Trot体育展》的教练是宋佳仁、懒惰主、赵怡贤、洪京民等。宋佳仁、洪京民、懒惰在《不朽的名曲》中以多彩的舞台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响应。另外,作为“全国Trot体育大赛”的教练,将展现与众不同的舞台。

除此之外,朴书镇、刘亦美、英基、柳志光等Trot歌手们将出演,展开紧张感十足的对决。

另外,作为《Trot全国体育大赛》导演的周炫美、雪云道、南镇、金演子等将作为艺人参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