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巨人运动会》开播 刘翔当上“娃娃领队”

时间:2020-09-25 13:22:40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 报道 近日,由芒果TV出品的真人秀《小巨人运动会》在长沙举办了发布会,现场抢鲜播放了节目精彩集锦。节目发起人刘翔、领队召集人田亮、领队陈立农、汪苏泷、郑希怡、许佳琪带领24位萌娃集体亮相,现场大秀运动技能。节目于昨天起在芒果TV上线。

节目通过记录刘翔、田亮等领队们带领24个运动技能满格的萌娃训练、比赛的全过程,聚焦儿童运动,传递运动育儿的科学理念。节目中萌娃们热血满满的运动场面,十分积极励志,开播后立即圈了一波“妈妈粉”。节目总导演周敏宜分享节目初衷时,说道:“这个世界需要一点热血和勇气,这些往往是作为大人的我们已经淡忘的,但是我们能在这些小孩子身上找到、学习到。”

作为发起人,带娃经验尚为空白的刘翔在节目中率先与24位萌娃相见,他与孩子们的相处也从最初的“不知所措”到成为“萌娃向日葵”,带娃技能逐渐被点亮。发布会现场,他被肉嘟嘟的萌娃卫澜(树苗)戴上向日葵头套,秒变卡通人物,不由感慨:“第一次觉得我这么萌。”

此前一直在“乘风破浪”的酷飒姐姐郑希怡,此次也加盟节目,见到萌娃们更是瞬间母爱大爆发,她在现场主动认领团队中“母爱担当”一职,分享了训练过程中孩子们的糗事,更借机展现了单手抱娃的绝技,尽显潮酷辣妈范。

(责编:哈哈大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