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九尾狐传]特别节目正式播出,隐藏的故事全部公开

时间:2020-11-19 17: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九尾狐传》将正式播出充满坚实多彩信息的特别节目“600年传说”。

tvN水木剧《九尾狐传》是一部定居城市的九尾狐和追赶他的制作人魅惑残酷的梦幻动作爱情剧。传统童话中的人物和我们一样生活的独特的世界观,带来了新鲜的冲击,在热烈的响应下牢牢地守住了水木剧第一位。

最重要的是《九尾狐传》在剩下的4集的最后冲刺之前,为了提高剧情的完成度,决定停播一周。

与此相关的18日晚10点30分播出了关于之前进行的《九尾狐传》内容的摘要和制作记录的特别“600年传说”,引起了观众们的关注。

特别是“600年传说”在《九尾狐传》的爱好者中,像“妍智情侣”一样好感度急剧上升的“申俞情侣”申周易和饰演俞利的金勇智作为MC,以“提基塔卡化学反应”活跃起来。作为观众代表登场的两人,生动的现场消息和多样的反应,还有芝麻粒情景剧,让人忍俊不禁。另外,黄熙在包含李妍(李栋旭饰)和南志雅(赵宝儿饰)故事的《15分钟摘要》栏目中担任旁白,以魅力十足的嗓音一目了然地整理了叙事。

看着“妍智情侣”接吻场面的金勇智害羞地遮住脸,散发出可爱的魅力,黄熙突然再现了李妍的爱情眼神等,充满才气的面貌增添了活力。

再加上在《九尾狐传》中绝对不能错过的核有趣的“和李妍的兄弟情”,金勇智在剧中模仿自己的台词,进入了热血观众模式,引发了兴趣。不仅如此,《延浪兄弟》经典场面中,老头鱼的森林拍摄将在济州岛拍摄了3周多的事实,还有饰演李朗的金范的内心惊喜采访也将首次公开。

另外,还准备了担任特别节目“600年传说”MC的《申俞情侣》生动的幕后故事。申俞情侣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要亲脸颊的故事和成为话题的“间奏跳跃”场面中的即兴表演也一一公开。再加上让人毛骨悚然、神秘的“土种妖怪”的种类和以“CG美食店”闻名的《九尾狐传》中CG名场面诞生过程,展现了特别时间。

制作组方面表示:“通过整理12集期间进行的主要内容的600年传说,感受到多样的分析和推测的趣味,“以愉快和坦率团结在一起的黄熙和金勇智作为观众代表,展现情报和趣味的特别节目让人遗憾希望能抚慰。

另一方面,18日将播出《九尾狐传》特别节目“600年传说”,19日将播出《未来课程》。另外《九尾狐传》第13集和第14集将于25日和26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