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单身;只是带着shraddha的好朋友:Aditya Roy Kapur.

时间:2021-09-01 20:16:07来源:

Aditya Roy Kapur的谣言和Shraddha Kapoor拒绝死亡。最近猜测前恋人的演员最近推测再次修补了良好。但是,如果要相信Aditya,只不过是好朋友。

还阅读:在OK Kanmani之后成为Dulquer Salmaan的粉丝:Aditya Roy Kapur.

当IndianExpress.com问Aditya如果他是单身时,演员说,“我是单身,我现在一直在说它。”

但随着宝莱坞的旧格言,'没有火没有烟,'Aditya和Shraddha的谣言浪漫让人嗡嗡作响。当稍微突出这些报告背后的原因时频繁出现,如果在Duo之间没有什么特别的,Aditya说,“我不知道。这些事情继续上行。我猜,这只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那就是与Shraddha的好朋友,”我们问道。“是的。我已经像那样把它放在那里,“Aditya Roy Kapur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