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神朴整理]PD“尹恩惠的清空意志很强…很欣慰很满足”

时间:2020-08-12 08:28:3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担任tvN综艺节目《神朴整理》导演的金有坤PD结束了演员尹恩惠的家整理,讲述了幕后故事。

10日下午播出的《神朴整理》中尹恩惠作为委托人出演。MC申爱罗和朴娜莱、尹均尚在鞋柜、客厅、衣服房、厨房、卧室等尹恩惠家的各个角落进行了整理。

尹恩惠整理完房子后,对与以前不同的样子感叹不已。看到小时候可以画自己想要的画的空间,还偷了眼泪。

节目播出后时隔很久出演综艺节目的尹恩惠的近况备受关注。金PD在11日接受Starnews的电话采访中表示:“尹恩惠本人看了之前的节目,宗旨很好,因为是自己最苦恼的部分,所以联系我能不能申请,所以才出演。”

尹恩惠通过《神朴的整理》公开了与10年知己经纪人和歌手关系很好的姐姐同居。虽然三个人生活中需要空出的东西也很多,但是整理房子后新变化的样子也引起了观众们的关注。

金PD说:“现场气氛很好。拍摄了很长时间,尹恩惠本人意志很强,真的空出了很多。拍摄结束后也空出了很多。

接着金PD说:“整理房子后真的很欣慰,很满足。因为路线本身就整理得很好,所以成为了和mate一起生活的好构造”,“从制作组的立场上看,心情也很好。拍摄After的话大家都有变化吧似乎有环境变化带来的微妙感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