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jal Aggarwal试图在印地语,南部电影之间取得平衡

时间:2022-03-09 09:16:01来源:

女演员Kajal Aggarwal表示,她为她的宝莱坞职业生涯准备,以缓慢的步伐,因为她也有其他语言。

Kajal于2011年制作了她的全成熟的宝莱坞,并于2011年与Ajay Devgn-Starrer Singham进行首次亮相,后来出演了特殊的26(2013年)的Akshay Kumar对面。

现在三年后,她正准备她的第三印地蒂发布 - Do Lafzon Ki Kahani对面的Randeep Hooda。

当被问及长期差距并在宝莱坞进行缓慢时,Kajal告诉PTI,“我正试图在所有三个(泰米尔,泰卢古士和印地语)电影院中取得平衡。当我在所有三个行业同时都不能慢慢走得很慢。“

“我已经幸运地选择了任何行业所在的东西。我一直在维持泰米尔,泰卢固和印地语电影之间的平衡,因此有必要成为一个差距。我不能成为全能,“她说。

30岁的女演员对她在宝莱坞的职业成形的方式感到满意。

阅读更多

Lafzon Ki Kahani电影评论:Kajal Aggarwal Starrer的这一秩序兰湖是一串Drippy Sequenceste3N,在箱子办公室时,Lafzoon Ki Kahani释放在箱子办公室折叠电影制作人:Deepak Tijoriworking与Wannabe演员的董事困难:Randeep Hoodasouthern Superstar Kajal Aggarwal热衷于做更多的印地语电影

“我有两部电影,这很好。我期待着我的第三发行版。管道中有一些令人兴奋的事情,我将很快起飞。我无法谈论它,我正在等待生产者宣布它,“她补充道。

Deepak Tijori导向电影是基于2011年韩国电影的基础。

这部电影将于6月10日释放。

Kajal认为,宝莱坞和区域电影院之间的差距正在减少许多领先的印地语星星,正在进行南方和马拉地赛电影。

“今天我不认为有其他地区电影或马拉地养或泰康或泰米尔或印地语电影。我们到处都有涌入演员,我们分享了像重拍电影的创造力,我们有惊人的技术人士。“

“我相信我们是一个大印度电影业。我不认为它是南与印地语电影。如果顶级演员正在做其他语言的电影,那就太好了,这意味着你正在扩大你的地平线,“她说。

就女主角而言,她称之为电影的故事获得了它已经取得的语言。

“只要故事很好,我就不认为语言应该重要。我不相信语言是在演戏或电影中的障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