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名人堂divyanka tripathi,vivek dahiya的婚姻终于透露了

时间:2022-02-25 19:16:16来源:

Yeh Hai Mohabbatein演员Divyanka Tripathi and Vivek Dahiya,他们汇集了两种选择 - 7月或11月 - 终于完成了他们的婚礼日期。他们现在将于7月8日捆绑结。

在1月16日参加私人仪式的Divyanka和Vivek将有一个精心制定的印度传统仪式婚礼。在婚礼前一天,它将有一个Sangeet和Mehendi仪式,然后是7月10日的接待处,为他们的家人和朋友在Vivek的家乡昌迪加尔。

Vivek表示,“德国仪式”在7月7日,举行了他的婚礼细节,“Sangeet仪式是7月7日,婚礼在7月8日在博帕尔和接待处在昌迪加尔7月10日。”

阅读更多

在Web Spacedivyanka Tripathi上打破了他们的形象的电视明星托管犯罪巡逻暗示:反对克里斯塔克的妇女偷偷偷偷偷偷偷偷偷偷靠近迪拉斯塔·帕肯斯塔尔·帕肯塔瓦的集合:Harshad Chopda向Sushant Singh Rajupttry致敬你的手在香蕉面包,如Divyanka Tripathi Dahiya

当被问及规划他妻子的divyanka的任何特殊表现时,他说:“我们仍然需要P.我们现在刚刚获得了日期。所有这一切都会发生,但我们需要坐下来工作。我们将为孟买朋友们抛弃一个小派对。“

这是希望夫妻提前幸福的婚姻生活。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