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名歌手战]李善熙:“和之前的评审完全不同”

时间:2020-11-17 11: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李善熙透露了与《无名歌手战》其他选秀节目不同之处。

16日上午通过JTBC官方YouTube频道举行了JTBC综艺节目《无名歌手战》的网络制作发表会。当天的制作发表会上,包括尹贤俊CP在内的柳熙烈、李善熙、金伊娜、李胜基、圭贤、宣美、李海丽、宋旻浩出席。

李仙姬通过《无名歌手战》时隔很久以评委身份回归。对此,他表示:“对于无名歌手们能够发光感到了魅力。虽然我也在唱歌,但是每次出专辑的时候都会有第一次开始的感觉。我希望我的力量能在他们的挑战中加入到一起。”

接着说:“如果说之前的选秀节目中有导师的作用,展现了歌手逐渐成为专业人士的过程,那么《无名歌手战》的他们(参加者们)自己也散发着光芒。我只是一起看着学习。相互交换的节目。与以往的审查完全不同。

另一方面,《无名歌手战》是一个世界上从未有过的在野实力者,虽然曾经很红,但是现在被遗忘的厄运歌手等需要“再一次”机会的歌手们再次站在大众面前的新概念选秀节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