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在Biopic中玩Kalpana Saroj?

时间:2021-06-21 16:16:04来源:

如果一切顺利,Priyanka Chopra很快就会在一个基于后者的鼓舞人心的褴褛的生活故事中的生物学中扮演杰出女性工业家Kalpana Saroj。

确认与IndianExpress.com相同的是Kalpana自己说,“是的,这是真的。来自好莱坞的人已经接近了我,对我的生命中的生物学表达了兴趣。我将在下周见面,我会有明确的照片。我被告知Priyanka Chopra已经接近屏幕上发挥我。除此之外,还有兴趣的美国工作室狮子胶片电影制片人。他们也有兴趣在我的生活中制作生物学。“

对于未实施的Kalpana,在12岁的时候结婚,到了两次年龄的男人。在她的姻亲手中遭受身体虐待后,她被父亲救出并带回了她的村庄。她不幸的是,她不幸被村民解除了她,让她失败了自杀。勇敢的女人后来搬到了16岁的孟买,并开始在一件服装厂缝制衣服。后来在采购政府贷款后,她开始定制业务,从而踢她的创业企业。今天,她是一家多百万富翁,负责1.12亿美元的商业企业。Kalpana于2013年与Padma Shri荣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