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床异梦2]姜秀晶,已经13年的主妇“7个月分居中”

时间:2020-09-15 11:28:1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姜秀晶时隔很久露面。

14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前KBS播音员兼播音员姜秀晶担任特别MC。

姜秀晶说:“已经结婚13年了。因为科罗纳,7个月都没能回香港。在韩国进行自我隔离,在香港也进行,所以只在韩国度过。

接着姜秀晶说:“结婚前相亲就看了100次以上”,“当时写了配偶笔记。写下了想见的配偶奖。现在丈夫有90%以上的人都很慎重,虽然遇到了梦寐以求的理想型,但是也吐露了很多“唠叨”的遗憾。

接着徐章勋问:“街头巷尾有句话叫‘嫁到有钱人家舒服地生活’,是真的吗?”姜秀晶说:“只是在金融界上班的上班族。不及徐章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