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urteney Cox从未婚夫Johnny McDaid分裂

时间:2021-07-24 11:16:43来源:

前“朋友”明星康提科克斯呼吁​​她18个月的长期参与摇摆Johnny McDaid。

自2014年6月以来,这位51岁的女演员曾与英国雪巡逻队的吉他手往达麦克达岛,报道,纽约邮报以来。

这对自2013年底以来开始约会。自今年8月在今年8月在今年8月开始的“上帝之手”的首映,这对货物尚未被发现,因为COX在9月份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她的社交媒体的图片。

科克斯以前与演员大卫·阿奎特结婚11年,他们的关系在2010年结束。他们有一个11岁的女儿,Coco,Cox曾在她的婚礼上唱歌给麦克德德。

两年前,他们的共同朋友Ed Sheeran曾被普及介绍过Cox。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