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8 again]金荷娜和李基宇在体育馆面对面,紧张感爆棚

时间:2020-10-20 14:28:1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电视剧《18 again》的金荷娜将与李基宇在体育馆面对面。

JTBC月火剧《18 again》方面在第9集播出前公开了郑多情(金荷娜饰)和崔日权(李基宇饰)一触即发的剧照。

公开的照片中两人正视着对方的眼睛。郑多情和崔日权之间的紧张感刺激了观众们的好奇心。

最终,高举拳头表示愤怒的崔日权和倒在地上的郑多情的样子被捕捉到,引发了大家的好奇。特别是郑多情似乎不会就这样倒下,为了让身体站起来,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让人感到惋惜。

在上个节目中,崔日权是向家长要求钱的入学考试经纪人。对此,郑多情录音了与崔日权的对话,试图举报腐败,但是失败了。在这样的情况下,郑多情和崔日权在体育馆再次相遇的情况发生了。究竟郑多情能否举报崔日权的非法行为备受关注。

对此,《18again》制作组表示:“第九集中金荷娜和李基宇的矛盾达到了最高潮”,“为了堂堂正正的选择,请大家关注金荷娜正面对抗李基宇的野蛮行为”。19日晚9点30分放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