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的名字仍然让Vivek Oberoi不舒服

时间:2022-01-07 14:16:01来源:

如果Vivek Oberoi可能会回来的话,我们肯定希望撤消几十年的旧新闻发布会,摧毁了他与Salman Khan的关系。从那时起,萨尔曼从未谈过或关于Vivek Oberoi。

虽然前者有大多数敌人的围栏,包括SRK,他仍然继续与Vivek保持冷酷。去年萨尔曼在Mehboob工作室的伟大大马西迪队上掉了萨尔曼,遇到了每个人,而且遇到了所有人,而且遇到了所有人。

在他的一部分,Vivek已经尽力修复他与超级巨星演员的关系,而是无济于事。在今日IIFA的新闻发布会上(4月29日),当vivek问他是否希望他的旧竞争对手萨尔曼忘记过去的事情并再次成为他的朋友,萨尾岛演员避免通过说快速谢谢并走路来回答查询。

我们猜,有些伤口永远不会愈合。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