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Iky发表了与李孝利合作感想,“差点被吓到了”

时间:2020-11-03 14:28:2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中编舞家Iky发表了与歌手李孝利合作的感想。

2日据KBS透露,3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中,作为世界级舞者备受瞩目的Iky将出演。

最近作为企划女子组合退款远征队的编舞家而成为话题的Iky在最近的录影中表达了与曾经是偶像的李孝利一起工作的感想,坦率地说“差点被吓到了”,引发了爆笑。

另外,爱奇还出演了美国著名的舞蹈选秀节目,发表了与詹妮弗•洛佩斯见面的感想。他表示:“很多人中只有詹妮弗·洛佩斯才有光环”,“还以为礼服上有照明呢”。

另外,Iky当时从詹妮弗·洛佩斯那里听到的印象最深刻的评审评价是“你们真的是黑帮”,并表示“很有感触”。

另一方面,他不久前上传了《Dynamite》舞蹈翻唱视频,收到了防弹少年团的留言,引发了好奇心。他表示:“BTS亲自写了‘WOW’的评论”,“下面的评论一直在,成为了圣地”。将于3日晚10点4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