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龙亿元豪宅司法拍卖被撤回 或由于案外人异议

时间:2020-09-28 08:22:22来源:新京报

据悉,此次拍卖之所以提前结束,或因案外人异议而被法院撤回。

成龙成龙

新京报快讯 原定于9月28日进行司法拍卖的成龙亿元豪宅被按上“暂停键”。新京报记者9月27日从瀚海法拍网获悉,这两套合计起拍价7191万元的豪宅,其拍卖信息显示“已结束”状态。据悉,此次拍卖之所以提前结束,或因案外人异议而被法院撤回。

此前拍卖信息显示,成龙两套豪宅位于北京东城区“NAGA上院”2号楼的1001室、1002室,将于9月28日10:00开拍,市场价为1.2亿元,起拍价为7191万元,住宅面积达1217.5平方米。该拍卖信息在瀚海法拍网的上架时间为8月28日。

据媒体报道,成龙这两套豪宅之所以被拍卖,与NAGA上院的开发商(御嘉置地有限公司)因欠债被申请强制执行有关。虽然成龙已经买房13年,但他一直未办理房产证。其后,因开发商的债务纠纷,法院裁定强制执行,而成龙的上述两套豪宅也恰好在查封范围内。

瀚海法拍网一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原因是“因案外人异议而被法院撤回了”,撤回时间为9月25日左右,不确定之后是否会再次法拍。

(责编:小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